看著天空漸漸暗下

心中響起一聲若有似無的嘆息

又是一天過去了

留在大學的時間 又再度少了一天

 

 

四年倏忽即逝

快到讓人難以置信

我的記憶

彷彿還停留在剛考完指考 分發放榜時的意氣風發

滯留在剛搬進宿舍 人生地不熟的無助徬徨

第一次喝酒

第一次夜唱

第一次和大群朋友出遠門瘋狂

第一次因為失戀而心碎

第一次返鄉因為沒位置而坐在火車車廂的連結處和室友玩電玩

第一次自己搬家

第一次.......

 

就在這樣豐富又貧乏的生活下 我即將走完我的大學四年

回頭一看 那些看似已經落幕的景象 卻仍栩栩如生

會不會在此時我突然驚醒

發現我還是躺在那6223的鐵床上

桌上仍然放著那永遠難以理解的微積分

耳中聽見聖群那熟悉的呼聲

 

 

怎麼樣也無法相信 竟然過了四年了

 

 

撐起傘 政大這座漂泊雨城再度下起他的招牌太陽雨

腦中閃過的 只是不捨

 

有人說 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們漸漸地只會記得那些美好的印象

而選擇忘記那些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事物

但我不想忘記那些伴隨我大學四年的酸甜苦辣

不想遺忘那些偶而讓人開懷大笑 有時讓人痛哭流涕的種種回憶

 

從一個傻小子 蛻變成一個稍微聰明一點的傻小子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