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挑嘴

從小到大

那個不吃這個不吃

於是老媽總是逼著我要把東西吃下去

吃得可謂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但我還是沒辦法改掉挑嘴的壞習慣:目

 

 

一直在想

逼自己做不喜歡做的事情

是不是真的就比較偉大

會有一種:「哇!我好犧牲喔!」的那種感覺

於是當別人沒有特別在意你時

你就會很生氣:「為什麼我做那麼多你們都不在意我!太可惡了!」

我想 大概就是洋片看太多了

裡面的英雄總是說:「因為沒有人做,所以我只好來做.」

但事實上 我們幾乎都不是英雄

於是當我們做越多 別人也只會越把它當作是理所當然囉

 

 

似乎是有些離題了(原諒我這不好的習慣)

但我說 真的 沒有必要去勉強自己一直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

不喜歡吃青椒 打翻它吧

不喜歡玩電腦 摔爛它吧

不喜歡讀會計 撕爛它吧

順從自己的渴望 

反正不要去害人害己

那又有什麼錯?

讓自己開心地活著 

豈不是比勉強自己做痛苦的事情來的歡樂一百倍

當然 有時候要忍耐 讓自己稍微有些壓力

但卻也沒必要 把所有壓力攬在自己身上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開心地活著 才是王道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